《新助來開講》 去了了 / 鄭新助

8/27/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現在國民黨在立法院通過了ECFA、又要讓中生可以來台灣念書,民進黨在立法院必須守住中生來台灣絕對不可以打工,否則這些中國學生必會藉讀書之名行打工之實。

而根據統計,如果讓8000個中生來台灣念書兼打工、預估會讓4286名台灣人失業。這難道不是變相的開放中國勞工來台,中國人用偷渡的、用假身分證也要到台灣來打工了,這些學生不會偷偷打工嗎,如果不明文法律規定中國學生來台灣念書不得打工還得了!

馬英告這個總統到底是在照顧台灣人還是照顧中國人?台灣真的是被馬英告搞到快去了了!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