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 大埔阿嬤之死 / 劉淑蘭

8/12/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將心比心來想,如果我們是大埔阿嬤,自己奮鬥了一輩子的心血,生活了一輩子的家,耕種了一世人的農田,就因為政府說一句話要開發要徵收,全部房厝拆光,農田削光,被號稱公權力的警察層層包圍扭曳,又被政府唬弄說要停止開發卻變以地換地,我們心裡會作何感想,會甘願嘛?

政府官員甚至指阿嬤是因病厭世,我想請問說這句話的吳敦議院長有沒有良心?在阿嬤因為你們政府的滅農手段憤而以死明志之後,吳敦義有需要吃人夠夠到這種程度嗎?我們活著的人必然要替阿嬤出一口氣,讓這個冷血的政府知道甚麼叫做公義!希望大埔阿嬤在天之靈可以安息…

劉淑蘭議員服務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