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 選錯人選錯黨、結果差很多 / 王定宇

7/09/2010 1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縣長有二種...民進黨宜蘭縣長林聰賢為兌現對縣民承諾,獨力辦童玩節!中國國民黨苗栗劉政鴻為財團毀農民稻田!

林聰賢縣長在宜蘭打敗號稱宜蘭馬英九的呂國華之後,首要的任務就是恢復宜蘭縣民的光榮感與被國民黨停辦的童玩節,沒想到中央的馬英九就不支持宜蘭縣的諸多建設;當初馬所承諾的童玩節預算只給少少200萬,只要不是國民黨執政一律封殺,馬英九真毫無全民總統之心。

相較之下苗栗縣長劉政鴻為了開發土地為利,在苗栗大埔用怪手強挖農民農田、用警察暴力來對付老百姓的惡行惡狀已經藉由CNN的報導而臭名滿天下、儼然可說是台灣之恥。

選錯人選錯黨,待遇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啊,台灣人還會看不清楚嗎?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