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限制冷氣溫度,徒惹民怨 / 許家蓓

7/14/2010 01: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幾天台北市氣溫飆升,冷氣機熱氣、汽機車廢氣加上盆地效 應,市區溫度連連破表,超過攝氏38度。而台北市政府卻為 了推行「節能減碳」政策,規定未來商業辦公大樓、大賣場、百貨公司等用電大戶的室內溫度不得超過攝氏26度,違者將開罰。

這真是太好笑了!虧郝龍斌為了拍馬英九「節能減碳」政策的馬 屁,可以提出這種措施。商辦、大賣場、百貨公司用電量固然大,又不是沒繳電費,政府何必強制規定這些場所的冷氣溫度要幾度?況且,賣場或百貨公司人來人往,郝龍斌會提出這種沒常識的政策,還美其名說是「節能減碳」,真是太可笑了,如果要這樣規定,那麼台北市政府與市議會等公家機關是不是也要比照辦理?否則這政策不就是標準的「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許家蓓部落格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