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向人民道歉很難嗎? / 許家蓓

7/07/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為了幫助郝龍斌年底選戰,國民黨請出了昔日的政治金童趙少康擔 任競選顧問,而趙少康也不愧是歷經多場選戰出身的政治人,直接就點出郝市府的問題,就是漠視民怨,不肯面對馬英九留下來的爛攤子與本身的市政缺失。趙少康具體建議郝龍斌,把馬英九蓋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與自己蓋的敦化南路自行車道拆除,即便會被批評浪費公帑,也只是被罵一次,不拆除就是天天被罵,可惜市長 郝龍斌卻是充耳不聞。

不管是公車專用道或是自行車道,在規劃之初既然沒有善盡評估, 建好之後造成市民的用路困擾,又不肯向市民道歉,善盡檢討責任,提出改善或拆除計畫,郝市府這種面對民怨的態度,只能說郝市長與所屬官員不僅自我感覺良好,還完全與民意脫節。如果郝市府認為向民眾道歉很難,那就等著年底選舉,由人民用選票來教訓高傲的郝市府吧!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