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偉哉!黃偉哲! / 王淑慧

7/15/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說來真無奈,從我當初丟鞋開始抗議,民進黨到現在2010年還是只能用丟東西來對抗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多數暴力;k傷這些不講理的賣國賊實是不足道,黃偉哲也是敢做敢當的道歉了,國民黨還要告黃偉哲現行犯真是豈有此理。

今天立法院的紛爭明明是國民黨賣台在先,國民黨立委諸公為了自身利益在中國取得的利益,不顧台灣老百姓的死活,在立法院強行通過ECFA,真是惡人先告狀。

王金平也是說一套做一套,在電視上跟大家講得頭頭是道說會恪守院長的職責,還說ECFA在陸法院不會那麼好過關,結果也是淪為馬英九的走卒、賣國賊,歷史上將會寫下這些人出賣台灣的臭名。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