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國共砸錢買下台灣 / 鄭新助

7/16/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民進黨準備了七千萬要來打五都選舉,這也搞不好連一個國民黨立委的選舉經費都比不上,以前阿扁總統在的時候,遇到選舉需要用錢,是到處去籌錢,到處找贊助的廠商,阿扁總統為了台灣到處去拜託、籌錢大家也不是不知道,真的是不知有些人在切割是切割甚麼意思,要是當初沒有切割讓阿扁總統沒有被關起來,今天民進黨要籌選舉經費就不會這麼辛苦。

中國知道對台灣用武的打不下來,現在改用買的要把台灣買下來,國共合作砸大錢不斷的為中國宣傳,買台灣的媒體不手軟,連國民黨立委也被用錢收買光光,中國甚至動員在中國的台商強迫捐款給國民黨用來選舉,在國共兩黨的金錢攻勢之下,大家明白為何國共兩黨要把民進黨最能籌到資金運用的阿扁總統關起來了嗎?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