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台灣人民的智慧 / 鄭新助

7/02/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人敦厚老實,很容易相信別人,也感情用事,難怪會一再的被國民金光黨騙的,但是被騙一遍、兩遍後,就會有覺悟。

國民黨選到總統已經兩年了,這兩年來國民黨的執政倒行逆施 台灣人的生活可說是倒退嚕,各種生活指數都往下降,新聞放眼所及不是自殺就是殺人放火,一整個國家亂哄哄。

經過這兩年的教訓,台灣人民已經大開智慧了,年底的五都選舉,聽說金小刀要來煽動楊秋興和許添財來讓民進黨內亂,我說不要小看台灣人民啊,台灣人除了選民自己會做判斷,台派的候選人也是有智慧的啊,我看年底五都大選,國民黨是挫著等啊!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