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馬英九廉政公署攏是假 / 王淑慧

7/29/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需要廉政公署嗎?馬英九上任的時候說不需要,現在馬的民調飆低,廉政公署這次又被拉出來當馬英九挽救民調的工具,企圖要拿來轉移焦點。

香港的廉政公署本身可是獨立的組織啊,馬英九的廉政公署又將是哪一種架構?成立之後是獨立組織還是直屬總統府、司法院、警政署?反正不管是哪種架構、屬哪個單位,只要是大黑金的死國民黨執政廉政公署就是個屁一切攏是假。更何況國民黨可是連最基本的財產來源不明罪都不敢在立法院通過啊!

想用假議題來騙台灣人,台灣人民睏曚睏,也不會對這個愛說謊的馬英九抱持希望,因為所有的希望早就被馬英九自己所破滅!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