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延押陳前總統沒有道理! / 江志銘

7/28/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周19號,法院臨時開了轉押庭,交接陳前總統2審轉3審的事宜,轉押庭也處理陳總統是否羈押的問題,沒想到法院還是續押陳前總統3個月,這雖是意料中事,卻仍是令人憤怒不平、這法院真的是國民黨開的!

陳前總統在看守所裡失去自由的日子已經超過609天,已經離譜的超過所謂羈押的意義;在調查已經結束、海外資金已匯回、2審已經宣判的狀況下,陳前總統還是繼續延押,天下哪有這種法律,延押豈有道哩!?國民黨的黑手在裡面作怪連一般平民百姓都看得出來,這能說不是政治干預的司法迫害嗎?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