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看看德國、想想台灣 / 王定宇

6/11/2010 01:0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德國總統最近突然宣布下台,大家對想不到他只是因為發言失當、說了類似帝國主義的話引起全民譁然就把總統給辭了,哪像我們台灣的馬冏先生,從上任台灣總統到現在發言失當的次數要是在德國恐怕已經下台N次了。

像是馬冏的台灣與中國沒有國籍部統指示戶籍不同的這種蠢話、我把你(原住民)當人看、我這不是來了嗎(對受災戶輕蔑)、Never (叫美軍不用來保護台灣)…等等。

馬冏的蠢話一籮筐,不要說下台了,連個道歉也沒有,身為一個總統卻是吊啷噹,有GUTS的話就像德國總統一樣下台自我了斷下台吧。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