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e聲陳福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陳福文

6/03/2010 08:5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福文擔任議員的這段期間、對於台中市政的發展與市民福利的爭取總是全力以赴,雖然這次初選沒有通過、到任期結束卻也還有半年的時間,剩下到年底的任期裡福文還是會堅守在市議會的崗位,為市民用心監督市政。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用這句話還跟大家互相勉勵。初選沒有過,表示我也有些部分應該要自我檢討、可能哪些部分做得還不夠,我也會重新檢視看是還有哪些部分要加強的,也請市民們能不吝指教。

雖然很可惜,我也不會就此氣餒,接下來的時間,未來即使福文沒有擔任公職,還是會為各位市民服務,如果大家有需要幫忙或服務的地方還是可以來找我協助,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