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霧峰什錦和》賊頭果然不是叫假的 / 劉錦和

6/17/2010 10:1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中市的警察到底在做甚麼?一下說偵查不公開、一下說要保護證人、一下又不公開健是影片,到底再隱瞞甚麼?現在公布影片了、影片還被剪接得亂七八糟,要變造影片好歹也找技術好一點的人來用,手法粗糙的毫不掩飾,要叫人如何相信台中市的警察跟黑道沒有掛勾?

當初只有四個警察承認在現場喝茶到這幾天已經變成九個警察在現在打麻將,該不會到時候還發現連胡志強市長也在現場喝茶打麻將,才會偵辦成這副要掩蓋真相的模樣,這些警察平常從黑道那邊吃香喝辣的負責擺平事情,今天被發現跟黑道有關係了馬上撇得一乾二淨,一副正氣凜然,賊頭果然不是叫假的。

《劉錦和服務處電話》04-2493990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