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期盼台灣的法院能司法獨立、超越黨派 / 周雅玲

6/24/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外交零用金」乙案,台北地方法院判扁無罪,並斥檢方憑臆測任意拼湊,毫無可信之處。且列舉了四大理由判扁無罪。遲來的正義雖令人欣慰,但這期間所受的煎熬又有誰能知?

特偵組針對扁許多不實的指控,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檢察官對任何案件要提出告訴時,應對所有證據抱持合理懷疑,而不是因一己之好惡或受政黨操弄,如此有失國家人民賦予檢察官職務之期許。法官亦很明確認定,有些針對不利於扁的證詞已被外力污染,而這外力從何而來?我想,大家就心知肚明了。

呼籲法院秉持上述立場,立即解除對扁的羈押!期盼台灣的法院,能做到超越黨派,受人尊敬「司法獨立」。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