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中華亡國在台灣 / 陳政聞

6/11/2010 12:4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中華民國流亡台灣可是不爭的事實,小英主席說的可是分外清楚不過,難怪讓流亡政府氣得跳腳,可說是大踩到他們的痛處。

中華民國確實是亡國了,這也是老蔣在「打輸跑贏」退到台灣時跟其殘兵敗將親口所言,甚至老蔣逃亡到台灣時台灣也還是日本的領土啊。就算是後來簽訂了中日和約,日本也只說日本放棄台灣主權,條約沒寫放棄給誰或割讓給誰。與清朝割讓主權給日本完全不同,這也是迄今世界各國對台灣主權的看法。

聯軍只請中國幫忙接受日本投降,結果老蔣就派軍隊把台灣給占下來,中華亡國對台灣的惡行讓台灣人挖苦的說:麥克阿瑟只給日本丟了兩顆原子彈,卻給台灣丟了一個國民黨啊!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臉書:《陳政聞 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