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霧峰什錦和》無法讓人民安心的警察 / 劉錦和

6/24/2010 09: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中角頭的命案到現在陷入了警方故意製造的膠著狀態,從一開始的警官在命案現場卻沒報警、從兇手可能是426到現在的兇手變成是某個少年,到現在也無法交代警察是去幹嘛的,台中警察純存心就是想矇混過關。

從來都沒有聽說警察可以光明正大到黑道的堂口去打麻將的,明眼人一看也知道是警察到黑道那邊白吃白喝,就是收了黑道的好處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不然沒事一堆高階警官會出現在一個黑道開的店裡,是有那麼多事情要喬嗎?警力不足?我看根本都是在吃喝玩樂所造成的吧!?

打從一開始就已經在掩護自己人的警方,也不用期待能查出整個命案真相了,這種警察如何讓人民放心?

劉錦和服務處電話04-2493990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