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江山代有新人出 / 劉淑蘭

6/03/2010 09:2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確定要出戰台中市長選舉,五都戰將出爐,大家都彷彿吃下定心丸,蓄勢待發。然而,原本的候選人林佳龍耕耘台中多年,也累積了一定的地方實力,這次能夠放下身段,全力支持蘇嘉全出線,胸襟令人感佩。相信若能貢獻他的實力,必定能為蘇嘉全加分,迎戰胡志強。

民進黨的可貴,就在於「江山代有新人出」,這次五都的戰將—除了有陳菊穩住大高雄陣腳外,蘇貞昌首度迎戰北市,蘇嘉全迎戰大台中,還有大台南的賴清德,加上新北市的小英主席,可以說是眾望所歸。大家都在期待,民進黨能夠一鼓作氣,重新再站起來,回到當年充滿理想的時代!

蘇嘉全是有名的黑鮪魚縣長,期盼他能夠把南台灣在地的熱情,帶到台中來,讓胡志強知道什麼叫做台灣人的活力!

劉淑蘭議員服務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