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切勿將民眾生命當作兒戲 / 林秀惠

5/06/2010 03:01: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北二高發生走山的意外事故,導致三車四人遭到掩埋。政府雖然第一時間出動救援,但仍然無法挽回寶貴的生命。

事件發生當晚,統媒和名嘴又把整起事件的疏失歸咎給扁政府建設不力,還好網友立刻指出,北二高是國道,屬於中央政府交通部業務,1987年動工,當時的總統是蔣經國,交通部長是劉兆玄,高工局施工負責人是歐晉德,該段北二高建設是在2000年1月31號通車,當時陳水扁還在當台北市長,同年的2000年5月20號就職總統,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不然現場應該會有特偵組介入蒐證,然後再判個無期徒刑…。

國會已經表態將儘速通過地質法審查,高工局也應該立刻針對國道進行全線體檢,並且做好防護措施,政府應當記取教訓,切勿將民眾生命當作兒戲。

林秀惠議員服務 處(02)82267008
林秀惠議員@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