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初選過關!

5/28/2010 08:2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政聞的初選過關了!民調0.4049第一高支持度過關。在這裡要感謝選區裡支持我的各位鄉親!

這是政聞的第一次公職選舉,回想這段初選的時間,政聞騎著鐵馬從一個鄉鎮過了一個鄉鎮,拜訪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也握了無數的手;這些朋友與無數握過的手、我知道都將轉化為對我的期待,現在過了初選也轉化為政聞肩上的責任。現在要說甚麼感想也都還抬早,真正的大選還在前頭,大家攜手努力打一場漂亮的五都選戰和政聞一起前進市議會。

最後感謝各位朋友的一路相挺,初選只是開始,責任的開始!而面對更加艱難的大選,我會更加努力。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高雄市黨部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