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反應遲鈍,官僚殺人,江宜樺下台 / 蔡易餘

4/28/2010 09:5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因為認祖歸宗不成,南投曹姓婦人帶著女兒燒炭身亡事件,校方多次向社會處、社工單位反應,仍未能阻止母女燒炭自殺,政府長期漠視弱勢團體,遇到狀況反應遲鈍,種種無血無淚的表現,顯然社工系統在處理高風險家庭的態度,根本不夠積極,這就是典型的官僚殺人,就是當年邱小妹人球事件重新上演。

馬政府官員從上到 下一天到晚只顧著宣傳ECFA,好像任內沒當成台灣特首很不甘心似的,上周一我跟著前立委林重謀前往內政部抗議,並要求內政 部長江宜樺應該為此下台,為國內糟糕的社工機制敲下喪鐘,讓大家進一步的思考國內社工機制是否應該徹底檢討,不要再讓這種悲劇重複上演。


《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蔡易餘@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