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生命的喜悅 / 王定宇

3/18/2010 11:2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向大家宣報一個好消息!我又三為人父啦!跟大家一起分享我迎接虎寶寶的喜悅!相片是我們王家的三郎…出生時間是06/03/2010體重有3450g,雖然說已經有了大郎跟二郎的經驗、但到了在產房還是會緊張、但當聽到大聲、又宏亮的哭聲一剎那、著實心中暗自鬆了一口氣、真是個健康有元氣的寶寶。感謝大家的祝福與台灣眾神明的保佑母子均安生產順利,

想想每天都有新的生命誕生、真是不可思議、人類到目前沒只還是無法由實驗室做出一根草更況論是一頭動物之類的、生命真的是一種奇蹟與神績。迎接新生命固然喜悅、但回顧現實面來看看,這馬政府除了無能外又刻意惡化生存環境與弱化競爭優勢、讓台灣人變得越來越貧窮、真是禍害台灣。


儘管如此我還是祝福也希望三郎與台灣所有的小朋友可以可以平安幸福快樂快樂的長大,所有的台灣人也要如我們的先祖、父母為我們的呵護與付出一般好好打拼,為了這些台灣的新生命、大家都要更努力打倒無能的中國殖民政權為後世的子孫創造出一個更美好的台灣國。最後還是要感謝我辛苦的牽手,為我們家的付出,也感謝所有支持、祝福我的朋友。相信我輩為台灣的努力也必結出如每個新生寶貝般的美好。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