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郝龍斌、好浪費! / 江志銘

3/24/2010 01:1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世界上應該沒有一個市長像郝龍斌這樣,選舉不敢講政績,只會找人辯論ECFA,問題是ECFA到底是什麼?郝龍斌應該一條也講不出來!

郝龍斌四年市長的表現,簡而言之可以用兩句話形容,那就是「郝市長、好有錢!郝市長,好浪費!」捷運內湖線的預算由原本的328億元,一路追加到667億元,增加超過一倍,請問內湖線的服務有比原來的木柵線好一倍嗎?貓纜花了13億興建,只營運15個月就停擺,等於一個月就燒掉1億元,實在是看不下去。

「聽障奧運」總共花了80幾億,其中開幕典禮就花了6億;還有「路平專案」,台北市政府一次編列3年共67億新台幣來進行整修,每平方公尺造價從200元調高到905元,成長將近5倍。請問大家台北市的道路品質有比以前好5倍嗎?2010的「花博」,總經費超過120億元,其中7棟新建的展場中,有4棟展完就要拆掉,一蓋一拆就要花掉將近4億元。還有原來藍色公路的「圓山碼頭」,2004年花了1500萬興建,蓋好以後幾乎完全沒有使用過,現在完全荒廢,現在居然還要再花4000萬,在原來的「圓山碼頭」旁邊,再蓋一個臨時碼頭,真是頭殼壞掉。

郝龍斌四年市長任內,除了貓纜停擺、柵湖線撞車外,幾乎毫無政績可言,這是台北市民最大的悲哀,讓這種市長繼續連任有意義嗎?

《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