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逆境中有另一種樂觀 / 江志銘

2/04/2010 10:1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我曾經在2006年參與台北市議員的選舉,很可惜的並沒有選上,很多支持者安慰我說:「沒關係,你得票數不低,是落選頭,下次一定會選上!」我心裡很明白,自己必須要更堅持、更努力。

反省了四年、也努力了四年,我決定再次投入今年底內湖南港區的議員選舉,不僅是因為想服務選民,更想為看守所裡的阿扁總統出一口氣,為他爭取應有的司法及人權。

阿扁總統曾經跟我說,投入選舉不容易,是不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去跑選區,他(看守所)的事情請志工來幫忙就好。處理阿扁總統在看守所的事情不難,第一點是送飯菜;再來就是安排會客的人。有來賓要特見,要找那個立委幫忙,是很頭痛的問題,人家願意幫這個忙,我們絕對感激在心,政治人物心態、百態,我最瞭解。正因為如此,我只告訴阿扁,請他放心,我會堅守這個工作,只要還忙得過來,我一定會負責到底,我對人一向信守承諾,朋友有難,絕不輕言離棄,更何況這個人是我追隨多年的老闆!

民進黨這次決定要採全民調的方式來辦理初選,是好是壞很難說。對我而言,不管是福爾摩莎基金會、總統府到扁辦,我始終一路拿著扁旗,這是我無悔的選擇,雖然有一些民意基礎,但如果沒有排藍民調,若是遇到討厭阿扁總統的人,民調結果不見得會好,這些都是無法預測的事。

逆境中有另一種樂觀,目前能做的就是好好經營地方,各位住在南港內湖地區的好朋友請幫我打電話,多支持、多牽成,讓更多人認識江志銘,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為大家服務!!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