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阿告袂生牽拖厝邊 / 鄭新助

1/27/2010 11:0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阿扁總統在那個鬼地方已經呆了一年多了,阿扁們對於阿扁總統是甚為想念;而最近天氣較寒冷、也希望阿扁總統要穿暖一點保重自己的身體。

日前阿扁總統針對陳聰明被國民黨開的監察院彈劾一事說得很明白。陳聰明不過就是中國國民黨藉機借刀殺人,過河拆橋,想趁此機會將陳聰明來殺人滅口。因為陳聰明手中能握有不利連戰,蕭萬長,劉兆玄等人特支費的調查結果。這些案子都已經調查結束,卻因為陳聰明配合馬英告跟中國用制度上的漏洞陷阱想玩死阿扁總統,故意壓住調查報告不簽呈起訴。阿扁總統被冤妄的關了一年多,不正是這個陳聰明討好馬英告大拍其馬屁的結果嗎?

馬英告將縣市長敗選責任歸咎於扁案沒辦好,立委補選輸到脫褲自然會怪陳聰明。那位「愛德蘭斯-邱毅」跟一些所謂的國民黨名嘴也屢屢將其指為阿扁總統的暗樁。陳聰明說實在是當初中國國民黨的所同意的的人選,陳聰明可以擔任檢察總長是國民黨立法委員投票通過的。而諸名嘴們又指陳聰明與黃芳彥是舊識所以有問題。如果以同樣的標準來看,吳敦義跑去巴里島與所謂的黑道大哥一同出遊都沒事了;陳聰明跟黃芳彥不過是吃個飯就被國民黨打為暗棋;真是袂生牽拖厝邊。

殊不知國民黨會接連敗選的真正原因是1賣台頃中2執政無能3貪污腐敗。馬英告你就繼續輸到下台為止吧,台灣人民可是眼睛睜大的在監視你的一言一行。

現在馬英告換掉陳聰明了,除了做為敗選的替罪羔羊外,換一個檢察總長恐怕是打算將民進黨徹底剷除、割頭挖根;而民進黨人士不要等到開始被檢調追殺了;才知道會喊阿扁總統是被國民黨被司法迫害。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