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辦新聞稿〉馬英九無能 楊志良無恥

11/05/2009 11:2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針對中天新聞報導,指稱衛生署長楊志良私下爆料,陳前總統於卸任前曾施壓衛生署開放全牛進口一事,對於楊志良署長身為政務官,為卸責諉過竟然能信口開河,胡亂攀咬,對此無恥之行徑,予以最嚴厲的譴責與抗議,並發表以下四點聲明。

一、2008年3月底,美方曾向陳前總統表示,希望扁政府能在卸任前進一步開放美國牛肉進口,陳前總統表示,中選會已公告馬英九當選下一任總統,政府處在看守狀態,不宜也不能針對重大議題做出決策。

二、美方表示,美國牛肉進口一事若拖過5月20日,新政府勢必不願立即處理,將花費更多的時間,希望陳前總統能盡力促成於5月20日之前做成開放的決定,美方也會促請馬、蕭兩位當選人及國民黨低調處理,並公開表達支持由扁政府全權處理的決定。

三、陳前總統向美方表示,如果4月1日他與馬英九總統當選人會面時,馬英九公開表示支持由扁政府處理美國牛肉進口,且國民黨也不會有意見,他願意研究看看如何幫新政府這個忙,但4月1日會面時,馬英九總統當選人對進口美國牛肉之事隻字未提,此事就此無疾而終。

四、衛生署楊志良署長身為業務主管機關首長,對於美國牛肉進一步進口相關細節與來龍去脈一無所知,自始自終「狀況外」。而此次開放美國牛肉高風險部位進口,從頭到尾都是由馬政府一手主導,如今出了問題引發民怨,不但不躬自反省,還不斷將責任推給前任政府,不但暴露了馬英九的無能,更凸顯楊志良的無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