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ㄟ,馬英九果然很像岳不群! / 黃昭星

5/07/2010 04:59: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看過雙英ECFA辯論的民眾,想必一定對馬英九的表現印象深刻,辯論前媒體將雙英辯論比喻成郭靖對上黃蓉,事實證明,馬英九當天所表現出的傲慢、無理與狡猾,比起大反派岳不群毫不遜色。

馬英九有任何誠意要說明ECFA嗎?沒有!ECFA仍然交代不清楚,他對蔡英文主席的質疑一再閃躲,用詞“ㄟ”個不停,重頭到尾只是不斷的喊口號,所有的“秘密”仍然說不出口,完全看不出一國領導人和一黨的主席應該有的風範,而中天和東森的語音投票完全是為馬而設,拍馬屁拍到這種程度,完全忽視民意。

國民黨辯論後洋洋得意說,推動ECFA公投就叫做操弄民眾,難道對人民不利的政策,我們還要忍氣吞聲當啞巴嗎?

黃昭星議員服務 處電話07-343887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