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島雜誌.net》需要大家的支持!

9/03/2009 06:14: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請大家協助與支持的事項

1、「台灣通訊」:請將「台灣通訊」專欄的E-mail信箱news.formosa@gmail.com放入各位新聞聯絡人的名單中,並將你們的新聞稿或活動通知寄一份給我們,我們將幫大家彙整並全文刊登,期待《蓬萊島雜誌.net》能夠扮演好「綠色中央通訊社」的角色。

2、「公民記者」:誠摯邀請「公民記者」的參與,除了歡迎各位「公民記者」將你們的新聞直接寄到「台灣通訊」的信箱外,更希望各位「公民記者」能透過edit.formosa@gmail.com與我們聯絡,提供各種的資訊與意見,大家一起來經營「台灣通訊」這個專欄。

3、「頭家心聲」:歡迎大家踴躍投稿,投稿專屬的E-mail信箱public.formosa@gmail.com,請特別註明「頭家心聲」收。如果不方便使用E-mail,請用電話(02)2311-9977與我們聯絡,以便安排更適當的投稿方式。另外,如果您有自己的部落格且時常發表公共議題的文章,我們也誠摯的歡迎您一起參與「駐站部落客」的計畫,積極豐富《蓬萊島雜誌.net》的內容。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